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是哪些

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2020年了,依旧很多人想要购买国债进行投资,但是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呢?从年初到年末,国债的发行时间有哪些时候呢?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是哪些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是哪些

1、储蓄国债(凭证式)。2020年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时间为3月10日,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发行期限包括3年和5年,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2、储蓄国债(电子式)。2020年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时间为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发行期限包括3年和5年,每年付息一次。

3、凭证式国债和电子式国债的购买方式是不同的。若是凭证式国债只能通过银行柜台进行交易;若是电子国债可以通过银行柜台购买或者网上银行购买。

从上述中,我们可以看到2020年,还有最后一次购买国债的机会,那就是将在11月10日发行的凭证式国债,所以想进行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