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快速剥瓜子仁

瓜子是很好的零食,没事的时候,抓一把瓜子嗑,又能享受美味,又能消磨时间,这种感觉,想必很多人都体验过,但有些朋友是嫌吃瓜子麻烦,那怎么快速剥瓜子仁呢?

瓜子
瓜子

1、指甲刀:把瓜子放在刀口与支撑杆之间,然后跟剪指甲一样,轻轻一按,瓜子壳就开了,这样里面的瓜子仁就会完整的蹦出来。如果是大些的瓜子,可以夹开瓜子的一头,然后用手轻轻一捏,瓜子仁就出来了。

2、筷子:准备一双筷子、一根皮筋和一张纸巾,先把纸巾竖着对折之后再对折,接着再横着对折再对折,然后把皮筋绕几圈扎在筷子上,最后把折好的纸巾放在两根筷子之间,把瓜子的尖端放进筷子中,轻轻一按筷子,瓜子壳就被剥开了。

3、手机支架:把瓜子放在手机支架上,用手轻轻一压,不用太用力,这样就可以把瓜子壳剥开了,剥瓜子仁是非常快速的。

4、钥匙:找一把有孔的钥匙,把瓜子放在钥匙孔里面,手拿住瓜子轻轻一转,瓜子壳就开了,并且瓜子仁非常的完整。

以上是关于怎么快速剥瓜子仁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