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信用卡的额权益是卡友们申请信用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信用卡额度一样的前提下,申卡者都是去申请权益较多的那张信用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申卡者可以通过线上或是线下两种方式申请信用卡。那么,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持卡者可享受到新客户礼遇,成功下卡之后新用户核卡30天内激活并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得银行推出的4款礼品。

2、持卡人每自然周消费满3笔且单笔满199元,即可享受7天精彩特权。

3、持卡者在消费之后得到的积分可兑换QQ音乐付费包、大众点评30元美食券、30元电影券。

4、民生银行推出的魅力中国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级别,持卡者只要成功申请到一种级别的信用卡,则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需要注意的是,成功下卡之后是免首年年费、免首张卡片工本费,而且持卡者能得到luckincoffee兑换券。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