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十一期间有收益吗

相信很多人,即使不是专业投资,也会在平常将自己的一些闲钱用于基金投资,因为基金投资的风险性适中,而且很多基金投资都没有门槛,因此大受欢迎。那在每年的十一国庆期间,所购买的基金会有收益吗?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这里啦。

基金十一期间有收益吗
基金十一期间有收益吗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有着和银行存款一样的特征,流动性、安全性高,收益也高于银行存款利率,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是每天更新,即使是周末和节假日,现在的货币基金有很多,选择空间也很大,成为理财的主流方式之一。

2、其他基金。除了货币基金,市场中其他的基金,如债券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等,由于他们的投资标的一般在周末和节假日不计算和更新收益,所以他们的基金净值在非交易日也不会发生变化。

3、也就是说除了货币基金。其他基金在周末节假日,包括国庆长假是不产生收益的,即货币基金十一期间更新收益,其他基金十一期间停止计算收益。

以上的就是关于基金十一期间有收益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