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逾期夫妻双方都上征信吗

不少家庭买房的时候,夫妻双方会作为贷款人和共同还款人去申请房贷,都是需要承担还款责任的;如果到了还款日期,而双方都未及时缴纳贷款,导致房贷逾期,那么都会显示在夫妻双方的征信上吗?

房贷逾期夫妻双方都上征信吗
房贷逾期夫妻双方都上征信吗

1、贷款买房时,主要由主贷款人贷款,主贷款人可以选择户口下直系亲属,如父母、子女及配偶来作为共同还款人,共同还款人是提供还款担保的。

2、比如父母买房,可以添加孩子的名字作为共同还款人,房产证可以添加共同还款人的名字;不论房产证上有没有你的名字,作为共同还款人都是需要承担还款责任的。

3、如果主贷款人和共同还款人都未及时对该笔房贷进行还贷,都会在双方的征信上出现房贷逾期的记录,毕竟这笔贷款的审核、还款情况都会被记录在双方征信报告上,包括房贷逾期。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房贷逾期夫妻双方是否都上征信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