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申请失败原因有哪些

互联网申请贷款越来越方便,几分钟就可以解决贷款难题。建行的快贷是业内最新推出全流程在线自助贷款业务,但是不少人表示,自己申请建行的快贷老是出现申请失败的提示,那么建行快贷申请失败原因有哪些呢?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

1、未开通手机银行:如果你是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快贷申请,首先你需要开通了建行手机银行服务,并在菜单里面找到快贷,点击进去申请。

2、开通网上银行并有网银盾:建行快贷的网店上办理,是通过网上银行申请的,需要你开通网上银行,并有网银盾,若无网银盾虽可进行贷款申请并获知贷款审批额度,但无法完成贷款全部流程,此时需要确认您的网银盾已随身携带。

3、不满足申请条件:申请建行快贷是有要求的,,建行快贷年龄需要在20岁以上,65岁以下。如果你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是无法申请快贷的。

4、未在建行办理过业务:建行快贷的贷款对象是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只要在建行办理业务,都有可能获得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额度越高。因此,如果你无法申请快贷,可以先去建行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申请失败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