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车贷申请流程是什么

贷款买车能解决爱车一族囊中羞涩的尴尬,大部分人在购车时一般会选择在汽车销售商出办理贷款业务,而银行办理的贷款业务利息会比在其他地方办理的利息低。那民生银行车贷申请流程是什么?

车贷
车贷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填写贷款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确认个人汽车分期额度。

2、汽车贷款审核: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贷款审批通过。

3、签订汽车贷款合同:持信用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订汽车贷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4、汽车贷款发放: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5、客户提车:办理完购车贷款手续,客户提车,并按期偿还汽车贷款本息。

6、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车贷共有12期和24期两种选择,贷款额度在2万到6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