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0账单有什么利弊

信用卡0账单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听过,就算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一定没怎么听说过,那信用卡0账单有什么利弊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用卡情况异常:不用信用卡的人,账单自然就是0,要操作“0账单”的人,肯定是用信用卡融资的人,你赶在账单日之前还款,那过了账单日还要再取出来,永远不要小瞧银行的大数据,要知道银行为了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不会让系统出现漏洞。

2、浪费授信额度:给你1万的额度,你账单是0,银行就不会再给你提到三五万了。想要提额,就要消费,要多消费才是关键,不是“0账单”。

3、信用卡降额:用“0账单”无非两大目的,要么让已持卡银行,给你提额;要么让未办卡银行,给你办卡。对于已持卡银行,提早还款当然是有用的。但还完马上就消费的人,银行很可能判定为消费异常,把你的卡做降额处理。

可能觉得这种方式会很不错,但是银行有大数据的存在,所有操作的是被记录下来的,会被大数据进行分析,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尝试做信用卡0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