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泳帽的材质有哪些

戴泳帽用于防止耳震和保护头部,防止头发完全浸泡在含氯的水中,可以有效的保护头发,减少池水对头发的损伤,以防止发质受伤。那么泳帽的材质有哪些呢?

泳帽
泳帽

1、氨纶泳帽:透气,手感很软,戴起来也舒服。不过防水性差,还是比较适合小朋友玩水的时候戴,价格便宜。

2、橡胶泳帽:防水好,比较硬,但是戴起来很紧,头皮闷,还会在脑门上留下一圈红印,现在已经比较少用了。

3、硅胶泳帽:是现在最为普遍的。在泳帽的设计上最大化的减小阻力。不透水,不容易裂、粘或老化变形。泳帽内部的颗粒设计,具有防滑作用,戴起来也比较舒服。

4、锦纶泳帽:贴身舒适,阻力小,能提高游泳速度;吸湿性和染色性好,具有耐碱耐还原性的作用;回弹性能好,多次拉伸仍能回到原样。

5、布料泳帽:不勒头,比较松,舒适,但是不防水,对头发不好。

以上就是泳帽的材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