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萌娃卡怎么定制

工商银行推出的萌娃卡是可以上传宝贝或者家庭的照片,定制专属孩子的卡面借记卡,将萌娃们的美好时光定格在银行卡上。它是一张既有颜值、又有温度,同时具有纪念意义的银行卡,那怎么定制工商银行萌娃卡呢?可以在微信上这么操作哦。

工商银行萌娃卡怎么定制
工商银行萌娃卡怎么定制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并关注。

2、进行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是我“智金融—申请储蓄卡”,进入申请页面。

3、点击全部储蓄卡栏中的“立即申请”。跳转到“选择开卡地区”页面,根据定位或城市列表选择城市。

4、点击“萌娃卡”。进入信息验证页面,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孩子、家长的均可),完成后进入“下一步”。

5、填写寄送地址并勾选已阅读选项。点击“下一步”。

6、上传图片并编辑卡面(选择工艺及生肖),此时即可选择自己想要定制的儿童照片。但要确保照片不会侵犯第三方权益。

7、完成图片部分后即可支付订单。可以选择银联支付和微信支付,支付成功则完成申请。

以上就是微信公众号定制工商银行萌娃卡的操作流程,希望该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