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有时候银行卡办理之后,长时间不用,有些朋友就会不记得银行卡的密码了。没有将密码写下来的朋友,除了努力回想之外,剩下的办法就是将密码更改替换一个新的,今天就来教朋友们农业银行卡密码忘记了要怎么改。

农业银行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农业银行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1、密码输入错误3次银行卡就会被锁。所以建议可先试两次常用密码。如果实在输错密码次数太多,导致银行卡已被冻结的,可先去柜台办理挂失。开户人本人带着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到全国任一农行营业厅去柜台办理密码挂失和重置。

2、如果没有时间去柜台。忘记了借记卡密码想要在线上修改:点开“农业银行”APP软件-登录个人账户-点击“我的”-“我的账户”-右上角齿轮轴按钮-下拉-找到“借记卡改密”-选择你需要改密的账户-重置你的密码即可。或者直接登录网银(农行的K宝)-输入登录密码-选择账户服务-修改新的支付密码。

3、另外农业银行信用卡自助注册的用户。需要自行去往农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重置。

4、选择去柜台的朋友。只要按照银行柜台人员的指引来就可以了;选择在网上自行修改的用户,重置密码会及时生效,生效之后要立即登上查看,务必要牢记新密码,不论是记在脑海中还是记在书本上。

以上的就是关于农业银行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