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银行联保贷款怎么办理

平安银行联保贷款指3-5家企业互相担保,向平安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主要用来支持短期经营周转,单户最高可贷1000万,整体最高可贷5000万。那么平安银行联保贷款怎么办理呢?

联保贷款
联保贷款

1、组团:申请人成员根据自身的资金需要,联合3-5家企业组成联合体;

2、申请:联合体成员向平安银行中小企业专业团队/支行提交联保贷款申请,联保贷款申请资料参照平安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资料提交;

3、审批:平安银行迅速完成联保贷款调查及审查工作;

4、签约:联保贷款企业与平安银行签订联保贷款合同、保证合同、缴纳保证金;

5、用款:平安银行及时放款到企业账上,其中,企业最高可申请1000万,联保贷款整体最高可贷5000万;

6、履约:借款人按合同约定做好财务管理,并按照合同约定按期还款。其中,若是有一家企业违约,其剩下的其他企业要承担担保责任,代为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联保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