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是怎么样的

房价日益高涨,导致很多人在购房的时候不得不选择贷款买房。通常情况下,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根据购房情况、购房人的工资收入、公积金情况等多方面考量,对于贷款额度都是有一定规定的。往往首套房的贷款额度是最高的。那么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是怎么样的?

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是怎么样的
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是怎么样的

1、影响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有很多种,包括首付比例、房屋评估值、贷款最高限额、建筑面积、月收入情况以及借款人的年龄等因素。

2、一般情况下,贷款额度最高为房屋总额的七成,此外借款人的银行流水收入必须是月供金额的2倍,否则是无法申请到足额贷款的。

3、若是公积金贷款的情况,那么就和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额挂钩的,一般情况下公积金房贷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超过这个部分用户就只能采用组合贷款购房了。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首套房贷款额度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