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只股票在尾盘拉升涨停说明什么

在道氏理论中,收盘价是最为重要的价格。因而在众多大资金的眼里,这个价格往往也是一个兵家必争的价格,尾盘频繁拉升推动收盘价也就成为了大家所默认的事情。那么一只股票在尾盘拉升涨停说明什么呢?

股票
股票

1、一般情况下,一只股票在尾盘拉升涨停的时候存在着两种情况,第一是庄家吸筹到位,第二是消息面出现利好刺激。

2、总的来说,庄家在尾盘拉升到涨停是行情启动的标志,个股通过一天的持续盘整用以清洗掉浮筹,然后尾盘拉升到涨停,这使得股价迅速脱离了筹码密集地带,给了第二日市场的高开溢价。当然,最终该股能上涨到何种程度也取决于第二日市场的承接,这才是最为关键的。

3、个股在尾盘拉升到涨停的时候,该股当日的量能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太大,这是因为个股拉升中途给投资者犹豫的机会不多,没有反复的洗盘,所以拉升的时候投资者一致看多,股价很容易就拉上去了。反之,尾盘拉升可能是为了出货。

因此我们在遇到个股尾盘拉涨停的情况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当日量能的变化以及技术面是否配合,否则该股第二日容易低开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