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龙腾卡使用规则是什么

广发龙腾卡是属于广发银行高端白金信用卡配备的一张具有机场、高铁贵宾厅权益的VIP会籍卡,是没有信用额度的。除此之外,龙腾卡是属于虚拟卡,卡号一搬由信用卡发放银行短信告知,默认密码为信用卡注册手机号后四位数。那么广发龙腾卡使用规则是什么?

广发龙腾卡
广发龙腾卡

1、广发龙腾卡主要有两种,其中广发臻尚白金龙腾卡只有2次免费高铁贵宾室服务,对于国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则需要按照150元/点进行充值。

2、臻享白金卡对于境外机场贵宾室是2点/人,境内机场是1点/人,高铁贵宾室是0.5点/人,携伴同行则需要支付150元/点的费用进行充值。

3、广发银行配发的龙腾卡使用规则相对其他银行来说是比较复杂的,且不同信用卡配发的龙腾卡使用规则是不一样的,因此在使用龙腾卡之前一定要确认该卡的使用规则。

以上就是广发龙腾卡使用规则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