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养老金上涨多少

养老金是关乎无数老人晚年生活的重中之重,关于养老金上涨的消息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年关于养老金上涨的政策还未发布,就已经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养老金上涨的最新消息,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村养老金上涨多少吧。

农村养老金
农村养老金

1、近期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意味着城乡居民养老金也就是农村养老金的上调。在此次上调之前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为每月88元,而目前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为每月93元,虽然只上调了4元,但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全国各地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上调远远不止这些。

2、在全国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上调政策发布后,多地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迎来上涨,而各省份与城市之间对于上涨的幅度是不一样的,最终能够领取到的金额也各不相同。其中,山东宣布,自2020年7月1日起,全省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18元提高到142元,即每人每月提高24元。

3、福建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7月1日起上调,由每人每月123元提高到130元。上海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01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1100元。目前上海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是全国最高水平。北京市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人均月领取标准达到830元,福利养老金人均745元。

农村养老金上涨多少的介绍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