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货币基金E

货币基金是风险很低、流动性充足、收益较稳定的理财产品,一般我们在选择货币金的时候,货币基金名称都有A这类的字母,也有的货币基金名称后有E这个字母,那么你知道货币基金E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货币基金E
什么是货币基金E

1、货币基金E有两种含义。一是表示的是只在特殊渠道发行的货币基金,例如广发天天利货币E,该基金只能通过余额宝渠道购买。二是指场内货币基金,所谓场内货币基金,即在证券交易所内购买的货币基金。

2、场内货币基金既有可以像场外那样申购赎回型的。也有可以在交易所内通过低买高卖来赚取差价的,还有既可以申购赎回又可以低买高卖的。场内货币基金的交易制度要比股票灵活,实行的是T+0机制,同时,货币基金的波动性要远比股票小。

3、货币基金中常见的字母其实是A和B。货币基金中的A与B分别代表申购门槛的不同,B类门槛要比A类高的多,A主要针对散户投资者,B主要针对机构或者大额投资者。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是货币基金E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