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储蓄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中信银行储蓄卡就是中信银行的借记卡产品,通过储蓄卡是可以办理中信银行的存取款、理财等各种业务。中信银行储蓄卡一般是没有年费的,但是在中信银行有多个储蓄卡账户的情况下,只有一个账户可以免年费。那么中信银行储蓄卡下卡之后要怎么激活?

中信银行储蓄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中信银行储蓄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1、中信银行储蓄卡只能在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在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的时候,还可以一并开通储蓄卡的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功能,这样之后办理一些业务就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无需前往营业网点了。

2、首先用户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储蓄卡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取号排队。

3、等银行叫号之后将身份证及银行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借机卡激活手续。

4、然后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填写资料。设置银行卡的取款密码就可以完成激活手续了。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储蓄激活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