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银点贷要怎样才能申请通过

浦银点贷最高可借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年利率在8%左右,借款人可通过浦发银行微信银行、手机app和网上银行申请。那么,浦银点贷要怎样才能申请通过呢?

浦银点贷
浦银点贷

1、申请点贷需要满足必要的条件,必须是浦发银行房贷客户或者浦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或者是购买过浦发银行理财的客户。申请者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个人征信报告无逾期、呆账等不良贷款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偿还本息的能力,浦发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2、满足了申贷条件,如果征信不良或者是有逾期还款记录也是难以获贷成功的,毕竟浦发银行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商业银行,不是什么小贷公司,所以要求会比较严格。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可选择分期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两种方式其中之一。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选择按月等额本金、本月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

3、随着互连网金融的发展,纯线上申请个人贷款越来越盛行,确实,纯线上申请免去了往返银行网点的麻烦,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个人贷款时首选就是纯线上申请的个人贷款产品。

以上就是对于浦银点贷要怎样才能申请通过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