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共有产权住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众所周知,共有产权住房是由政府推出的优惠保障性住房,这类房子是区别于完全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尽管共有产权住房价格于商品房价格而言下降不少,但对于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来说还是会有一定压力。在贷款方面,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又要比商业贷款利率低,那么共有产权住房已经是政策性优惠住房了,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共有产权住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共有产权住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1、对于个人购房者而言,共有产权房意味意味着可以付出比商品房更低的购房成本和首付。

2、据了解,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3、只要公积金缴存状态正常,且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和良好的信用,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就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共有产权住房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