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伍军人可以申请哪些贷款

国家在安置退伍军人上一直都有优惠政策,但各地在退伍军人贷款政策安排会有一些不同。退伍军人想要创业的话,主要符合申请条件的商业银行都是对予以信贷支持的,那退伍军人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呢?

贷款
贷款

1、创业贷款:退伍军人具有创业条件,且有创业贷款政策支持,退伍军人就能直接申请创业贷款。一般情况退伍军人申请创业贷款在一定的期限内都能享受到贴息优惠,能够节约不少贷款成本。

2、信用贷款:退伍军人有稳定收入且信用良好,就能直接申请信用贷款。但信用贷款额度不高,只是办理起来方便。

3、抵押贷款:退伍军人名下有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用来办理抵押贷款额度就会更高。

4、贷款额度:若是个人申请贷款额度通常在5万元左右,若是以合伙人的方式申请创业贷款额度一般在20—200万之间。当然具体额度还是要结合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及综合还款能力等因素来决定。

总的来说,退伍军人办理创业贷款一方面有国家扶持政策,另一个方面只要个人信用良好有一定的收入,贷款额度就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