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万怎么投资理财

10万对于原始积累的人来说,不是小数目。如果把这10万打理好,可以很轻松的迎接自己的下一个10万。如果,你手中有10万,你打算怎么投资呢?

十万怎么投资理财
十万怎么投资理财

1、银行理财和余额宝是最稳妥的选择:如果你还不太懂理财,那可以从储蓄的开始尝试,银行理财和余额宝是储蓄的升级版,是很多投资小白最先入手的。因为利率更高,收益跟高。

2、如果够个首付,买房也是不错:投资房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房子未来虽然不一定说快速涨,至少保值增值没问题,即使降了,也是自己刚需购买的,也没什么亏不亏的说法。所以对于手里拥有的第一个十万,没房子的优先解决刚需房子,如果不够,再继续攒钱。毕竟房子是不动产,有房子以后,个人给周围人的印象也会更加踏实稳定,更有利于职场和个人发展,再去投资,心里更有底气。

3、给自己买一份保险,多一份保障:保险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陌生,觉得很贵,并且容易掉坑。这时候其实为自己配置一份消费型的保险是很有必要的,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的重疾险和医疗险,消费型的,一年只要几百块就能有很好的保额,完全可以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一份。

4、考虑投资基金也是很不错的:如果想要博取更好的收益,那就需要了解基金理财了。尤其是基金定投,可以给自己带来一些额外的收益,也是很不错的。

5、在股票市场博取超额收益:按常理来说,很多人是不了解股市的,进股市十之八九都是被割韭菜,但是万事不尝试的态度也是不对的,可以用少量的资金来投资股票,如果发现自己很擅长,那么以后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生财之道。

6、投资自己、从自己最拿手的投资领域下手:世界上永赚不赔的投资,就是学习,多充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人脉资源,有机会胜任更多岗位的工作,争取早一日进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者技术岗位,给自己加薪。如果是自己独立创业的,多花点时间交流学习同行的经营方法和理念,争取将自己的事业越做越大,该投入的还需要适当投入。

以上就是关于10万应该如何投资的一些小小建议,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