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ETC怎么样

现在很多银行都开通了ETC业务的办理,比如建设银行、邮政银行等等,这类业务不仅获得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有助于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崛起。浦发银行也紧跟其后,开通了ETC预约办理服务,那么浦发银行ETC怎么样呢?

ETC
ETC

1、线上预约,轻松办理:目前浦发银行ETC业务是通过线上预约办理,申请方式便捷。

2、申请0费用:尽管目前只是出于预约阶段,但浦发银行在费用这一块还是非常给力的,0保证金、0账户管理费足以吸引很多用户。

3、双卡覆盖:浦发银行ETC预约办理不仅仅局限于信用卡,借记卡也可办理,用户多一重选择。

4、优惠多:预约办理浦发银行ETC可以享受全国高速95折,并且免费送OBU设备。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ETC的介绍,综合以上分析,不难得知浦发银行ETC业务优惠还是比较多的,并且覆盖面比较广,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唯一不足的是现在只能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