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2p平台倒了钱怎么办

最近这几年p2p平台倒闭跑路的事情,可以说是常常发生,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很多投资者面对平台倒闭都束手无策,那么p2p平台倒了钱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p2p平台
p2p平台

1、收集相关证据。把投资相关的那些资料信息,比如你充值、支付、转账、交易的记录,所签署的交易合同等等都要保留下来,然后可以向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维权。

2、报警处理。如果是属于非法集资性质,平台方面大部分都已经把资金挥霍或全部转移。可以报警,然后公安机关会介入处理,但是资金追回来的可能性可以说微乎其微。

3、集体维权。在发现平台倒闭后,多查找平台相关资料,平台一旦倒闭,不止你一个人资金受到影响,可以集合需要维权的人,建立维权群或者微信群,商量资金对策。

当然平台也有正规平台倒闭的现象,如果是正规平台经营出现问题无以为继,或许通过破产清算,还可能拿回部分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