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肤卡粉浮粉怎么办

很多人都不使用妆前乳,以为妆前乳没有什么用,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妆前乳在涂抹彩妆之前有着不可忽略的作用,那皮肤卡粉浮粉怎么办呢?

脸上浮粉
脸上浮粉

1、底妆很重要:为什么要把这个放在第一位呢,一般来说,卡粉和浮粉都是皮肤爱出油和皮肤干燥的人容易出现的,但是无论是其中哪一种皮肤都是因为缺水而造成的,所以上妆前做好保湿的打底非常重要。冬天最干燥,最好是水、精华、乳液、霜一套深层补水。

2、定妆乳也不可忽略:很多人都不使用妆前乳,以为妆前乳没有什么用,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妆前乳在涂抹彩妆之前有着不可忽略的作用,尤其是对在秋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简直就是救命良药。因为妆前乳有着保湿控油、辅助上妆、持久定妆等作用。所以它是必不可少的。

3、保湿BB霜和定妆:在秋冬季节最最重要就是搭配一款保湿BB霜,一款好的保湿BB霜一定要搭配好的手法上妆,建议使用化妆棉上妆,使妆感更加服帖,一定要顺着皮肤的纹理去推,不要反复的推一个地方,这样会使粉底有瑕疵的。另外一款好的定妆散粉也是让你一天神清气爽,美丽动人最后的一步,同样不可缺少。

以上是关于皮肤卡粉浮粉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