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怎么追回钱

无卡存款是当代较为科技化的一种存款方式,不管是在柜台还是在ATM机上面都能实现无卡存款的操作,但是因为没有银行卡所以发生存错卡号的现象很多,遇到这种情况下存款人都非常的焦急,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钱追回来,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怎么追回钱
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怎么追回钱

1、在发现自己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后之后。可以及时的联系银行工作人员,看存款是否已经达到对方的账户里面,若是还没有存款成功银行可以直接截住再返回来,若是已经存到对方账户里面则可以通过银行冻结然后联系对方,要求存错的卡客户退还钱。

2、一旦汇错钱款。首先要通过银行或法院冻结该笔钱款,避免被卡主转移,然后固定好相应的证据,证明存款人就是其本人。如存款凭证、银行的监控视频等,再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退还这笔存款,如果法院判决生效后仍然不退还,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在执行过程中可以通过银行直接扣划该笔款项。

3、注意。如果对方拒不归还存错的钱,银行也不能采取强硬的措施,但是不代表没有办法追回,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然后在公安机关的介入下,存款人能追回钱的概率增加不少。

以上就是对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怎么追回钱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无卡存款存错了卡号的现象屡见不鲜,所以大家在操作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仔细核对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