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车险保单如何查询

做什么都要讲究真凭实据,所以生活中无处不见各种各样的合同,凭据等,而购买车险之后车主都会获得一份保单,有纸质的也有电子版本的,部分购买车险的车主会有查询保单的需求,下面来看看太平洋车险保单怎么查询的相关介绍。

太平洋车险保单如何查询
太平洋车险保单如何查询

1、网站查询。打开太平洋保险官网,找到保单查询,输入身份证信息即可查询。

2、微信查询。在太平洋产险公众号里点击页面下方的【享服务】—【我的保单】输入信息即可。

3、APP查询。登录太平洋保险APP,点击进入【我的】—【我的保单】。

4、电话查询。拨打太平洋车险的全国统一客服电话,输入正确的信息查询保单。

太平洋车险保单主要有在线查询、电话查询和柜台查询三种方式,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程度选择。在购买车险时保险公司都会给予车主一份保单,若是你的保单不慎丢失,可以使用以上这些方式查询,也可以携带个人资料到太平洋保险公司查询。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