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

目前,国内大部分的银行收益都是来自于银行的投资和借贷。对于贷款申请者的逾期还款行为,银行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采取应对的方式。随着我国房价不断上涨,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房贷的逾期。那么,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

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
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

1、在还不起房贷的情况下,申请者可以向放贷银行申请延长贷款期限。与此同时,还可以向银行申请还款展期和贷款利息的部分减免。

2、其中,延期还款的申请机会一般只有一次,并且延长后的最长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房贷用户因为突发情况导致无法按计划如期偿还房贷,那么可以主动联系银行,向银行申请减免部分利息年。

3、以上这些方法都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进行的。如果用户觉得向放贷银行申请利息减免和贷款延期都是不容易通过的话,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清银行当期欠款。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还不起房贷该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