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公积金缴存之后一般会用来买房,但是不同城市公积金贷款规定有差异,那么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和要求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和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当月之前6个月,在深圳市或异地连续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且申请时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深圳市和异地缴存公积金的时间可以合并计算。

2、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和未成年子女,下同)在深圳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

3、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且不存在本规定第十二条所规定的信用记录。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同意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贷款申请符合国家、省和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在贷款办理期间遇政策调整的,以公积金中心受理公积金贷款的时间为准,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处理,但国家、省、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已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