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资流水不高如何申请贷款

一般在申请银行个人贷款时,需要借款人的收入是月还款额的2倍才可以,而工资流水是最好的证明,但要是工资流水不够高,达不到这个要求怎么办,想知道的人不妨来看看这里。

工资流水不高如何申请贷款
工资流水不高如何申请贷款

1、工资流水对于借款人来说。主要是体现在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但若是工资流水不够,也可以用其它途径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2、银行流水有很多种。除了工资流水以外,还有自存流水和转账流水,并且这两者能够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亚于工资流水的。对于自由工作者或者是个体户来说,都可以借此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3、想要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证明自身名下的资产也是不错的方法,如拥有房屋、汽车、大额存单等等,这些固定资产都是可以用来申请银行贷款的。

4、还有很多贷款是不需要申请者的工资流水的。即只需要提交工作收入证明,不需要提交工资流水证明,有稳定的工资即可,但这种贷款的额度相对较低。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一些贷款小贴士,要知道不同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是不同的,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