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给皮肤补水

很多人一到换季的时候就会出现皮肤便会干燥,掉皮的现象,因此皮肤补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为肌肤补水是护肤的关键一步,让肌肤水嫩起来其实也形同增加了皮肤的自我防御能力,那如何正确给皮肤补水呢?

皮肤保养
皮肤保养

1、清洁皮肤: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合适的洁面乳,在打发出泡沫后再上脸按摩揉搓30秒左右,不要停留过长时间,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之后用温水清洗,使毛孔打开。

2、拍爽肤水:取适量的爽肤水在脸上轻轻拍打至吸收,这是为了进一步打开毛孔。

3、敷补水面膜:面膜选择为单一功效的补水就好,其它美白等功效的统统不要,面膜敷15-20分钟取下后双手按摩至吸收,这一步能为皮肤补足水分。

4、精华:取少量补水保湿精华按摩至吸收,使皮肤吸收“营养”。

5、乳液:乳液的作用是锁住补充到皮肤里的水分,使其流失的缓慢,个人认为乳液这一步是比较重要的,毕竟补进去了,得把它锁住,皮肤才会一直呈现水灵灵的状态。

以上是关于如何正确给皮肤补水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