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学者如何学化彩妆

新手学化妆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学会化妆气质明显不一样,别以为别人夸你天生丽质,其实她们更喜欢你比她丑,所以会化妆让人更加自信,那初学者如何学化彩妆呢?

彩妆
彩妆

1、洁面:必须清洁面部皮肤才能开始化妆,使用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

2、护肤:护肤能够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滋润肌肤避免掉粉,涂抹能改善并保护皮肤的护肤品,包括紧肤水或爽肤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打粉底是妆容的基础,使用不同颜色的粉底,将面部呈现出立体效果。

4、修眉:使用修眉刀,眉钳等工具来对眉毛进行修整,使面部更清爽好看。

5、画眼:掌握画眼的顺序,一般是眼影一眼线一鼻翼一睫毛。

6、涂腮红:腮红是打造自然好脸色的秘密武器,涂腮红的同时应注意修饰脸的其他部位,如额和下颌。

7、涂口红:口红是漂亮女人的利器,先用唇线笔描画,再用唇刷或口红棒涂抹。

以上是关于初学者如何学化彩妆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