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我们经常听说过以卡办卡,并不是只有手里有信用卡就可以办理的。换句话说,就是以卡办卡是需要一定的条件才能采取这种模式办理的。那么信用卡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

1、已有他行信用卡:首先,我们需要有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就是我们办理新卡的敲门砖,有了这张卡大家才能据需进行申请。

2、已持信用卡额度大于5000:您的已持有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最好不低于5000元,这是为什么呢?一般您的信用额度较小有几个主要原因:个人信用不好、还款能力有限、申请资料不完整。银行认为您的风险较大才会给您一个小额度,为了规避风险,其他银行当然不愿意为您审批信用卡。

3、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申请以卡办卡的持卡人,一般您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才能满足以卡办卡的条件。并且在您使用期间内,您的账户没有预期、恶意透支等不良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以卡办卡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