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etc怎么还款

办理农业银行etc主要是为了方便过高速路,凡是安装了etc设备的车辆在高速过路时,收费系统会自动从绑定的卡中扣款,车主无需停车缴费。扣款过后,农业银行etc信用卡持卡人根据信用卡月账单金额还款即可,无需另外操作。那么,农业银行etc怎么还款?

农业银行etc
农业银行etc

1、网上银行还款。持卡人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账户,进入我的信用卡,选择etc记账卡进行还款操作。

2、手机银行app还款。持卡人可以登录农业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后选择“为本人还款”,在etc记账卡的账单页面还款即可。

3、微信公众号。持卡人可以关注农业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底部的信用卡,绑定好etc卡后在“我的账单”中还款。

其实,除了以上这三种还款方式以外,农业银行etc还款还有其他的渠道,还可以通过网点柜台、存取款一体机或者其他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操作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