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齐鲁爱心保适合谁买

齐鲁爱心保是在已经购买了山东医保的前提下才能购买的,这款产品所有保障产生的费用都是经过社保报销之后的。而且投保者在投保前已经患有白血病,淋巴瘤等疾病不赔,而且由这些疾病引发的并发症也不在理赔范围内。那么,齐鲁爱心保适合谁买?

齐鲁爱心保适合谁买
齐鲁爱心保适合谁买

1、购买了山东医保的用户都可以购买。齐鲁爱心保投保门槛比较低,不限职业、年龄,只要是有山东医保的市民都可以参保。

2、这款产品没有年龄限制。而现在很多百万医疗险超过60岁老人都是没有办法投保的,因此可以考虑齐鲁爱心保,至少可以获得一份医疗保障。

4、高危职业人群也是可以购买齐鲁爱心保的。目前市面上很多医疗险对高危职业都有限制,被限制购买保险的高危人群可以购买齐鲁爱心保。

5、齐鲁爱心保适合身体健康状况欠佳的用户购买。齐鲁爱心保对投保前就患有甲状腺结节,后期如果得了甲状腺癌,相关治疗费用都是可以报销的。

总的来说,高危人群、身体欠佳、有年龄限制的用户都是可以购买这款保险的。齐鲁爱心保作为商业补充医疗险各项保障还是比较实用的,而且费率还比较低。而齐鲁爱心保对高危人群投保者也比较友好,消防员,飞行员可以考虑这款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投保者在未经过社保报销的情况下是无法得到齐鲁爱心的理赔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