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是这个时代较为明显的一个特征,而且行业在不断地发力,加速布局,这对于相关上市企业来说,是增长业绩扩大领地的好时机,而其相关概念股也因此获得不少资金的青睐,下面来看看锂电池概念股的相关介绍。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1、大东南。经营范围包括锂电池离子隔离膜的生产、销售,光学薄膜、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等新能源的研究开发销售;

2、澳柯玛。主营业务:制冷产品、日用家电、电动车的制造与销售。

3、德方纳米。主营业务:纳米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雄韬股份。较大规模的蓄电池、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布局了燃料电池业务。

5、亿纬锂能。行业领先的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6、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逐步回暖。锂电池市场趋势亦一片向好,而相关的锂电池概念股也会获得资金的青睐,以上介绍的这些个股在行业属于佼佼者,而其股价也时常出现持续上涨现象。截止2020年11月11日收盘,大东南、澳柯玛股价涨幅超10%、德方纳米股价涨幅超9%,雄韬股份、亿纬锂能等跟涨。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介绍如上,但是不能以此作为唯一的投资依据。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