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乘公交车怎么微信支付

大家现在应该习惯用手机进行支付了吧,越来越多人在出门时没有了带现金的习惯,而是使用微信进行付款。那如果是要坐公交怎么用微信进行支付乘车呢?公交的收款机都是不支持二维码直接支付的呢,想知道答案的来看看这里。

乘公交车怎么微信支付
乘公交车怎么微信支付

1、微信已经推出了“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人们可以通过其进行扫码付款来乘车,但暂未全国开通,所以只有所在区域在已支持城市中,才可以授权进行扫码乘车。

2、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乘车码”,点击【腾讯乘车码】小程序进入。

3、进入小程序后。允许自动定位或手动定位目前所处城市,若所在区域已支持使用,则在进入后点击“立即开启”,确认授权后开通免密支付即可。

3、开通乘车码成功后。在“我—卡包—会员卡”中找到已开通的乘车码,点击“刷码乘车”即可显示二维码,完成刷码即可完成付款。

以上就是乘公交车使用微信支付的方法和操作流程,你学会了吗?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