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银快付是什么意思

商铺不支持第三方支付平台付费,或者你当天的微信、支付宝付费已经到达额度限制的情况下,你能选择的只有银行卡支付。而现在很多银行为了留住用户,推出了很多类似信用卡的无卡产品比如农业银行的K码支付、招商银行的一点通、工商银行的工银E支付、建设银行的账户支付,以及中国银行的中银快付。今天小编就来跟你细聊中国银行的中银快付究竟是怎么回事?又可以如何开通和关闭呢?

中银快付是什么意思
中银快付是什么意思

1、“中银快付”顾名思义就是中国银行快捷支付的简称。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项方便、快捷的网络支付方式。

2、在你为商品付费时。通过商户或者中行网站自助开通的,以银行卡为支付媒介的,主要用于B2C线上支付的快捷支付方式。不需要你提前开通中银的网上银行,也不需要你持身份证去柜台办理。

3、通过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码接受验证码。支付时直接填写验证码支付,支付金额直接从银行卡上扣除,这种支付方式即为银联快捷支付。中银快付也是如此,首次使用时,只需要输入银行卡号、手机号码后4位、手机交易码、银行卡密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之后,与中银快付签约进行支付,之后用户就可通过中银快付直接从银行卡上扣费完成支付。

4、使用中银快付的用户还可以为每一张银行卡设置账户别名来代替卡号。既可以防止自己搞错银行卡又能防止银行卡号的泄露。再次交易时可直接输入设置好的账户别名完成支付。

5、目前中银快付支持的卡种只有中国银行系列信用卡。中国银行长城系列信用卡、中国长城系列电子借记卡以及相对应的虚拟信用卡和借记卡;中国银行系列信用卡附属卡、长城系列附属卡暂不支持。

6、中银快付类属于小额支付。是不收手续费;最高单笔限额5000元人民币,日累计限额也是5000元人民币。

银联快捷支付方便了我们生活的同时,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碰到手机短信被人窃取或者手机被植入木马病毒,中银快付这种快捷支付只需要获取你的短信验证码就可以把你的钱刷走,所以贪图便捷的时候也要记得注意安全。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