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结算卡怎么用

建行结算卡,又称建行单位结算卡,业务针对经常收付款操作的客户,例如小商户。为客户提供包月、包年的优惠,对优质客户实行汇率打折、减免的政策。那么建设银行结算卡怎么用呢?

建设银行结算卡
建设银行结算卡

1、签约:新开户需办理结算卡填写相关申请表与提供相关开始资料等。

2、柜面现金存款:持卡人凭卡办理,无需填写凭证即可办理结算卡现金存入交易,在《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上面签名确认。

3、柜面现金取款:持卡人凭卡和密码,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

4、柜面卡内互转业务:持卡人凭卡机密码办理卡内互转业务,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来完成交易,并在凭证上签字确认。

5、柜面转账支付:持卡人凭卡及密码办理转账支付业务,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来完成结算卡转账支付交易,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

6、柜面汇款:持卡人凭卡及密码办理汇款业务,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来完成结算卡汇兑汇出交易,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汇出认证打印在业务凭证银行留存联的背面。

建设银行结算卡业务是对公业务,由基本户绑定结算卡,回单打印、账页打印、余额及明细查询、单位结算卡服务信息查询等金融服务的自主服务产品可通过公自主服务终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