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信用社贷款要哪些条件

农村信用社是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业务多元化,主要是针对广大农村居民。农村信用社贷款分为无抵押贷款与抵押贷款,不管是哪一种贷款类型,贷款人都必须满足其相关条件,否则会直接被拒之门外。

农村信用社贷款要哪些条件
农村信用社贷款要哪些条件

1、申请人在18周岁以上。是本地居民。

2、申请人资产良好。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3、在农村信用社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

4、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5、借款人的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70%。

6、在向农村信用社申请到贷款之后。贷款人必须把贷款用在合法的途径上,而且事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对贷款资金的流向进行考察,若是不符合贷款对于资金用途的要求,则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要求贷款人还清款项。

7、贷款资金不得用于以下用途。不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列入我行社限制类、淘汰类客户的经营,资本市场投资,清偿不良金融债务。

以上就是对农村信用社贷款要什么条件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