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怎么查个人征信

众所周知,支付宝业务越来越广泛是一件必然趋势。支付宝便民生活越来越普及,不仅可以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交水电费,用户大数据接通以后甚至可以直接查询个人征信情况。那么,支付宝怎么查个人征信?

支付宝怎么查个人征信
支付宝怎么查个人征信

1、用户需要打开支付宝APP。然后在首页上方的搜索栏输入【征信网】并且点击关注。

2、在征信网内点击征信查询。根据系统提示输入个人身份信息即可查询到个人征信内容了。

3、输入个人身份信息后。用户即可点击【信用查询】详情开始查询到自己的个人征信情况了。

4、目前支付宝是不支持用户直接通过支付宝查看个人的人行征信的。用户只能通过跳转到想【征信网】之后才能进行查询。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的征信报告只是抓取人行已生成的信用报告。而且,不同的放款商户是否对接央行征信也是不同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怎么查个人征信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