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信用卡可以帮助我们消费,也能促进我们的消费,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的便利。但是一些不是很了解信用卡的卡友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对信用卡产生了一些误解。那么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用的少的卡注销:这点我已经不止提醒过大家一次了,如果不经常用的卡就赶快注销掉,剩下两三张卡最好。

2、把握最佳刷卡时间:怎么刷卡时间还有最佳日期么?当然有。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都有账单日,如果在账单日后的第一天刷卡消费,可以享受至少50天的免息期,但如果你账单日当天就刷卡了,那么不好意思,你只可以享受25天的免息期。就是差距这么大,所以,把握好最佳的刷卡时间,是可以为我们赢取更长时间的免息期的哦。

3、哪里优惠就刷哪里:很多银行都有积分日优惠活动,跟着优惠走才是王道,不要任性的光顾着刷刷刷。

4、将信用卡的功能很好的区分:额度小的卡,就作为平常咱的日常消费;额度大的卡就购买大件的商品。这就有人要问了,哪区分的那么清楚啊,麻烦死!其实不区分也可以的,不过大家记得刷的时候要良性循环,错开账单日,充分的利用每张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