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怎么查消费记录

理财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人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掉大量的金钱,复盘总结之前的消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金钱消耗较多的情况下,用户总是想要通过查询消费记录来分析自己的消费途径。那么,支付宝怎么查消费记录?

支付宝怎么查消费记录
支付宝怎么查消费记录

1、用户需要登录支付宝。然后在支付宝的首页面中找到【我的】并进行点击。

2、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账单】。并且在相关页面中找到【交易记录】。

3、用户可以根据想要查询的记录。在【交易记录】页面中查看【交易记录】、【充值记录】、【提现记录】、【电子对账单】、【记账】等各种交易详情。

4、用户点击【交易记录】可查看账户中所有交易信息。点击后进入详情可以查看到【订单号】和【商户订单号】。

5、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的相关界面中选择【转账】选项,根据时间来查看所有的转账记录。如果用户想要查询别人的支付宝交易记录的话,则需要在电脑上登录对方支付宝账户才能看到消费记录。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怎么查消费记录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