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逾期为什么催收电话都没有

随着买车的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是通过贷款来买车的,但是很多人在买车后没有足够的资金导致车贷逾期,但是车贷逾期后都没有接到催收电话,那么车贷逾期为什么催收电话都没有呢?

车贷逾期为什么催收电话都没有
车贷逾期为什么催收电话都没有

1、逾期时间短:车贷是刚刚逾期的情况下,1至3天左右,平台不会立即就对用户进行催收,大多都是发送提醒短信,让客户处理欠款。而逾期超过3-7天,很大可能就会进行电话催收了。

2、平台倒闭:如果不是银行贷款的话,那就是很多贷款机构进行贷款的,很多车贷平台本身没有资金方,放款主要来源于P2P融资,而当资金方倒闭之后,平台也维持不下去了,那么这个期间自然是不会有催收电话的。

3、车贷如果刚逾期,平台只会进行提醒不会即刻就电催,不过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不出现逾期的情况,一旦逾期是很麻烦的,甚至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车贷逾期为什么催收电话都没有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