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蛋如何使用

在脸上涂底妆的时候,又是粉底液,又是修容棒,粉底棒,就连粉扑都有好几种,其中化妆蛋就是粉扑的一种。化妆蛋美其名曰形状是个椭圆的蛋形,故称化妆蛋,那化妆蛋如何使用呢?

化妆蛋
化妆蛋

1、把化妆蛋泡在水里:第一次使用化妆蛋时,化妆蛋是干的,需要放在清水里浸泡一会儿,让其变大。如果是质量好的化妆蛋,只要你把海绵放入水中,它就会长出来,所以你不用等太久。

2、用纸巾包住化妆蛋拧水:然后准备一张干净的纸巾,把湿的化妆蛋包好,挤出水分。包住化妆蛋,可以隔离手上的污垢,也可以控制力度,不让化妆蛋海绵受损。

3、按压方式涂粉底:正确使用化妆蛋的方法是按式,粉底液涂在化妆蛋上,然后按方式在脸上涂抹粉底。不要用抹布的方式,否则会浮粉,不服帖看起来极不自然。

4、化妆蛋用经常清洗:化妆蛋上总是潮湿,容易滋生细菌,需要经常清洗保持清洁。假如长期使用湿化妆蛋会导致皮肤的螨虫长时间生长,让痘痘长在脸上。

以上是关于化妆蛋如何使用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