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的做好防晒

有时候在大街上可以随处看见包裹自己很严实的人,那么炎热的太阳下,自然就得这样包裹严实才能不会被晒伤和晒黑了,另外,做好防晒也能有效避免晒黑的情况,那如何正确的做好防晒呢?

防晒
防晒

1、先用保湿水进行皮肤保湿:洁面后,即使你选择的防晒霜是具有保湿效果的,也不要在洁面好的肌肤上直接涂抹,而是要先用日常所用的保湿水进行皮肤保湿,这样会让你的肌肤形成锁水状态。

2、使用乳液和面霜:在这里我将给你具体的使用防晒霜的顺序,一定要先清洁你的脸,然后使用保湿霜,然后使用精华液或乳液,然后再使用面霜,这样你的皮肤就会形成一个很好的保护膜,防止那种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

3、不要直接涂在脸上:最防晒霜是像粉底液,添加白色的效果,所以使用时,不要直接在脸上涂抹,希望第一次涂抹在手,即使擦后,抹在脸上用手指一点点往脸上抹,这样会比较均匀。

4、抹防晒霜的时间:女孩子喜欢把防晒霜装在包里,当太阳强的时候,她们会拿出防晒霜涂上。这种效果实际上等于没有,因为防晒霜有时间发挥作用,通常20分钟才有效,所以最好在外出前半小时使用。

5、化妆使用防晒霜的方法:大多数女孩子出门化妆,那么应该先涂抹防晒霜,还是使用呢?护肤达人告诉你,一定要先用防晒霜5分钟,让它均匀吸收后,在使用各种粉底液等,千万不要顺序颠倒。

以上是关于如何正确的做好防晒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