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人保代缴社保靠谱吗

现在人口的流动和工作的频繁变动已经成为了常态,换工作很容易,麻烦的是社保断了不好办,尤其是一些自由职业者和一些不再户籍所在地的工作者为此而苦恼。就有小伙伴们问网上app人人保代缴社保靠谱吗?今天就这个问题来聊一聊。

人人保代缴社保靠谱吗
人人保代缴社保靠谱吗

1、公司信息。人人保成立于2013年,2014年在上海股交中心隆重挂牌上市,拥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劳务派遣许可证》双重资质,团队拥有长达15年的服务经验。

2、主营业务。人人保主营业务包括社保代理缴纳,医疗报销申领、社保转移、档案托管、法律咨询、劳务派遣、代发工资、个税申报等等,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3、收费标准。在社保代缴方面的收费分为4个标准。

4、年付手续费。社保399元。公积金800元。

5、半年付手续费。社保499元。公积金499元。

6、季付手续费。社保359元。公积金359元。

7、月付手续费。社保199元。公积金199元。

人人保总来来说还是靠谱的,只是手续费比较贵,如果大家在户籍地缴纳可以直接以灵活就业缴纳社保,如果不是的话再考虑人人保的年付方式吧。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