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房公积金可以贷多少钱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的条件还是比较严格的,在满足申请条件的情况下,申请者是无法通过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审核的。而且,公积金贷款额度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那么,住房公积金可以贷多少钱?

住房公积金可以贷多少钱
住房公积金可以贷多少钱

1、从最高贷款额度来看,一人申请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80万元。

2、从最低贷款额度来看,住房公积金最低可贷房屋价格与贷款比例想对应的贷款额度之积。其中贷款比例根据家庭购房套数、所购住房建筑面积确定。对购买首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70%。对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40%。

3、除此以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用户需要知道的是,公积金贷款年限为最高30年。以夫妻双方年龄大的为准,年龄加上贷款年限不能超过70。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住房公积金可以贷多少钱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