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快速卸妆不残留

早上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容去上班或者约会,回来后卸妆也是一件大事,如果卸妆卸不干净,会对于皮肤造成伤害,那如何快速卸妆不残留呢?

卸妆
卸妆

1、方法1:用纸巾擦去唇妆,然后轻轻涂上眼唇卸妆水,卸妆即可。假如唇部卸妆不干净,很轻易造成唇纹等问题。

2、方法2: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眼部卸妆液。轻轻按压5秒,让睫毛和眼线笔上的防水成分充分溶解。

3、方法3:把纸巾对折,放在下眼皮上。闭上眼睛,用棉签沾上卸妆水。然后睁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用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4、方法4:先滴一点卸妆液到化妆棉上,然后闭上眼睛,从眼头到眼尾慢慢擦去;抹下眼线位置时双眼向上望,尽量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5、方法5:睫毛和眼影卸妆后,眼线笔或眼影的残缺部分仍在细睫毛或眼皮上叠放。用棉签轻拍去污剂,仔细地垂直于眼睛擦拭。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6、方法6:最后用卸妆油涂抹整个面部,让脸部卸妆后的色彩与卸妆油完全融合,蘸取少量清水,使卸妆油充分乳化后再用自来水冲洗。

以上是关于如何快速卸妆不残留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