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意外险有哪种途径可以购买

太平洋意外险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意外呵护,因此有需求的客户可以购买,撑起安全保护伞。那么,太平洋意外险如何购买?主要有网上购买、电话购买以及柜台购买,下面我们看看详细的介绍。

太平洋意外险有哪种途径可以购买
太平洋意外险有哪种途径可以购买

1、网上购买。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现在在网上投保保险产品也十分方便,准备投保太平洋意外险的朋友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网址(http://www。cpic。com。cn/)购买,十分便捷方便,但支付时要注意安全。

2、电话购买。电话购买太平洋意外险也十分便捷简单,一般消费者需要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00,并说明自己的需求,客服人员会协助投保人完成投保手续。

3、柜台购买。消费者可以去较近的太平洋保险网点柜台购买,投保时,您要到销售柜台填写保单,收到保险公司给予的凭证后,保单才能生效。

以上的就是关于太平洋意外险有哪种途径可以购买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